首先在此聲明
此篇文章非試吃食記or參加廣告活動
而是 我實在太愛這個味了阿阿阿~~~~~

說到海番王 很多人可能沒聽過
說到龍蝦沙拉 可能就有不少人有印象了
沒錯 他們就是雅拍上的龍蝦沙拉賣家
不過這種冷食 有時候還是不太適合冬天食用阿....

這次是第二次購買他們家的花枝排了
要是老媽看到我這麼常買炸物 一定把我罵死(昏)

這花枝排 不但裡面有整塊(不是整隻啦)的花枝/烏賊 or小捲中捲大捲透抽的...... 還有蝦仁
當然也是有魚漿
不過炸起來味道很不錯 且蠻真材實料的
算一下 不含運費的話 一塊大約不到二十元 (忘了)

因為是冷凍食品 所以一切自己來...........
炸好的樣子
IMG_0911.JPG   

斷面秀一定要的 只是這張好像看不出啥端倪?
IMG_0914.JPG   

加個說明如何XD

IMG_0915.JPG   

IMG_0916.JPG 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sroc 的頭像
asroc

未知的未來 未知的生活

as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Xexy
  • 我也要吃!!@@
  • 我阿姐很愛這個 但是每次要炸都要耗一堆油@@

    asroc 於 2010/08/08 15:28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路過!我也超愛他們這一味,但是又怕胖所以我用烤的,也是考到表面蘇黃 就差不多熟了!!好吃!!另外 甜蝦也推薦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