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
最近讓我想回宜蘭的動力 通常都不是回家休息
而是回家吃小吃阿(誤)

在宜蘭生活了這麼久  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吃媽媽牌 (在此也感謝我媽的好手藝)  偶爾還是會出去獵食
尤其是平常吃不到的東西 放出籠後 就會特別想吃阿~~XD

今天要介紹的炸物攤 從國中吃到現在 算一算至少也十多年了
還是屹立在同樣的位置 
上次回宜蘭 特地再訪 
老老闆也很得意的說 他們已經開了十七年了(因寫這篇文章時間已經兩週後了 希望沒記錯)
乾不乾淨衛不衛生這個我不便評論  也許有些人覺得路邊攤不好什麼的
但是我很愛吃XD

IMG_1043.JPG   

自從來到台北後 總是懷念宜蘭的便宜美食跟小吃阿
尤其是 這~~~~麼~~~~便~~~~宜~~~~~的炸物 哪裡找阿!?
看看價目表 份量可是不輸人的

IMG_1044.JPG   

尤其是一串心  一串十元 就算香菜貴 老闆還是放的很大方 而且都是新鮮的 不是碎的老的

IMG_1046.JPG   
IMG_1045.JPG   

 

炸花枝 是用花枝肉去做的 不像一般的都用花枝鬚 有時候炸起來都老老韌韌的  跟橡膠一樣
這個花枝 我只能用  好吃 厚實   來形容阿

IMG_1047.JPG   
IMG_1048.JPG   
炸粿角這個 我個人覺得也是台北很少看見的美食  加上甜辣醬跟醬油 更是美味!!

雖然他只是個古老的路邊炸物小攤
但是卻有著令我懷念的味道


地址在哪裡?拍謝我不知道哩 參考一下google map吧XD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