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前篇文章的朋友們,都順利取得了Ad sense帳號了嗎?
前篇文章:[資訊]用BLOG賺錢是怎麼回事? Make money by your BLOG?!


那麼你現在就可以開始在你的網頁上插入廣告了!

等等,在這之前,我必須要提醒你:這個帳號是得來不易的;這意味著你必須遵守它給你的一些規則,否則你的帳號和金額都是會被取消的。


這邊是幾個比較要小心的規定


1. 不管任何理由都不能自己點擊廣告!!不可以對網頁裡的廣告的文字進行宣傳,只能標示為 [贊助連結] 或 [廣告] 。

2.每個頁面能放置的廣告數量是有規定的:
在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的部份,一個頁面中最多只能放置3個廣告組與1個連結組
在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的部份,一個頁面中最多只能放置2個搜尋框
在推薦連結的部份,一個頁面中最多只能放置4個推薦連結,且都是不重複的推薦連結。

3.網站內容中不得包含以下幾種情況:過度不雅 色情或成人內容 暴力、種族偏見或倡導反對任何個人、團體或組織 任何其它推廣非法活動或違反他人著作權的內容 過多的廣告


OK~這些都是要注意的幾點唷!

確定自己的網站符合以上幾點後,我們可以試著來加入 Ad sense廣告了。


 

(1) 無名小站的使用者

首先請先確定你是「金卡會員」,否則你可以不用繼續看了,因為你的部落格根本不能夠跟 AdSense 扯上任何關係。

但如果你不是金卡會員,我強烈建議直接換平台使用,並且安裝 AdSense。千萬不要因為要加掛 ADSense而加入無名的金卡VIP!!!因為你繳的年費有可能跟你能夠從 AdSense 所賺回來的錢不成比例。不過,也不用傷心,請繼續看下面的說明,你還是有機會從 AdSense 賺到錢的。

如果你已經是金卡會員,那麼恭喜你,可以掛一個實驗看看。方法如下:

CSS

(1)的地方將 ADSense 的程式碼全部複製進去。(2) (3) 請全部留空白!接著按(4)確定。
是不是很眼熟啊?就跟加掛一個連結或者圖片的方式一模一樣嘛!

我放的就是這個樣子,把整個程式碼丟在「名稱」裡面,概述和網址都留下空白,然後確定即可。

 

(2) PIXNET的使用者

其他部落格我沒有天天在玩,無法做介紹。不過我強力推薦PIXNET上頭放 AdSense,原因有幾個

  • 不需成為付費會員就可以加掛 AdSense 開始網路淘金夢
  • 邊欄自由度比無名小站高上一萬倍!想掛在哪裡就掛在哪裡。
  • 站方的服務滿意度高達百分之兩百!非常負責任~

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只要在  http://blog.pixnet.net/adm/index.php?op=Plugins 版面設定的地方「新增」一個欄位,將所有的程式碼複製上去即可。接著再將你要 AdSense 出現的位置以「拖曳」的方式拉到想要呈現的地方即可。








以上文章部分內容取自於以下網址
感謝原作者的分享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arylliss&article_id=13150290
http://ookkk.blogspot.com/2007/01/blog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