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9/26日 午後

因好幾個愛吃鬼無意間在聽廣播的時候 得到了澳美客打折優惠的訊息

於是就揪團前往澳美客品嘗

該次優惠的菜單如下XD 不過也只有此頁面的有優惠  其他部分都沒有

 

而且該店也很巧妙的設計成很難比價的菜單XD

IMG_0592.jpg    

店內的裝潢很昏暗 不過也有很大聲的音樂  很特別的風格 另外座位也都是有隔間的

可以很單純的享用自己的時間與空間

IMG_0597.JPG   

另外也有吧台區  吸煙區則在室外 室內的人很安全XD

IMG_0599.JPG   

上菜的時候會先提供一條麵包(請自行切開) 以及搭配麵包的奶油

愚昧的我吃不出這啥口味 不過嘗起來有點巧克力的香味XD

搭配滑順的奶油是蠻好吃的

IMG_0605.JPG   

麵包被分屍了XD不漂亮的斷面秀

IMG_0611.JPG   

這次除了點了各自的主餐之外

另外也點了久聞的洋蔥花球 

之所以會想點 一方面我也算是個洋蔥愛好者(不是餐廳那間喔) 另一方面好像蠻多人都說這是這邊的招牌

IMG_0614.JPG   

不過開動的時候才是個詭異的旅途開始..............

因為跟我想像中的口感(類似洋蔥圈)不太相同

1.有點油  2.有點鹹   3.洋蔥有點乾癟

看來是裹在洋蔥上的麵糊本身是有調味的

不過洋蔥的"肉"並不厚實多汁 所以吃起來會有點像在吃炸鹹麵糊 頗油膩

中間的沾醬(恕愚昧的我還是不知道是啥醬)也算是鹹的 吃起來有點像是鹹的起司醬

所以這到前菜讓我喝了不少開水...

IMG_0615.JPG   

好吧 吃完了洋蔥 接下來就是主餐了

因為距離有點久了(混) 也忘了當初點的餐點是哪幾道 真是不好意思

基本上只記得有菲力 莎朗 紐約客跟另外一種忘記了XD 四個人點的都不一樣

主餐的部分除了重點-肉 之外 另外也配有一些青蔬 以及炸薯條

在這裡我這隻歪嘴雞就要開始抱怨了

雖然肉吃起來是美式風味(跟一般台式加上大量醬料醃製的肉相較) 是還不錯

但是肉質卻讓我有點失望  嘗不太出牛肉的香

另外薯條也都軟啪啪的T____T

IMG_0617.JPG   IMG_0618.JPG   IMG_0619.JPG IMG_0620.JPG

因為吃的不甚喜悅  所以只有一張斷面秀XD

IMG_0621.JPG   

最後拍個門面留個紀念 XD下次應該很少會有機會再來了

話說他的位置真的很難找

雖然知道是某飯店的一樓

但是某飯店的地下停車場 實在是很像荒廢狀態(感覺可以來拍個停車場驚魂記之類的)

上來以後也找了一下才發現他的位置

IMG_0622.JPG   

IMG_0623.JPG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