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真的很難找XD 

你挑公司公司挑你除非不挑可是又很想一次就進個好公司 能在裡面順利爬上去順利學習
大公司教育制度都比較好 
可是大公司都比較高傲    小公司又怕待不久 
換來換去也是不好大公司看人也會很仔細(or機車) 
因為不會花錢投資他們認為沒有用的員工身上
但是 不花錢投資 怎麼知道有沒有效益呢??? 
看的就一定準嗎 
像我 沒經歷沒學歷不代表什麼都不會工作做不好阿
每次去面試都會被懷疑真是不爽 
前幾天在看科技工作業的BBS看板看到有人說如果沒有年領14月 月薪實領38k以上 就不用考慮該公司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 可以給我嗎(泣) 
我可以想進去都進不去阿......T___T 
老是被老娘唸唸唸 說我讀錯科系 冏就算考上電機系我想也讀不下去吧
天生就只能喇賽 當天馬行空企劃 當口沫橫飛行銷的好! 
快點來領養我吧!各位老闆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